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巴杰】Pirates9

ACT9  Bargain

 

“船长,怎么样?”Gibbs伸手将Barbossa拉上了甲板,迫不及待地问道。其他船员也围了过来,对于船长在那艘充满神秘色彩的船上经历的一切感到好奇。

“来了一场Liar’s Dice,侥幸赢了。”Barbossa站直了身子,“把灯点起来了吧。”

Gibbs了解这个侥幸包含了多少凶险,心里替Barbossa捏了一把汗:“那接下来我们去哪?”

还没等Barbossa开口,Gibbs整个人就僵住了,他不敢置信地看着出现在甲板上的人——其实他的样子很难被称之为人,满脸的章鱼触手,左手是一只巨型钳子,右脚是一只螃蟹腿,身上还附着一些海草和藤壶。

Davy Jones。

船员们惊恐地后退,却被迫停下了脚步。飞翔的荷兰人号还停在不远处,而那些将灵魂出卖的人不知何时已经诡异地出现在黑珍珠号的甲板上,将各式各样散发着海腥味的武器搁在了船员们的脖子上。

“放开我的船员。”Barbossa立刻拔出了剑对准了Davy Jones的心脏位置,“你就这么输不起吗?”

“我不畏惧偶尔的失败。”Davy Jones避开剑刃走近Barbossa,脸上的触须剧烈地抖动着,“我讨厌的是欠债不还。”

 

 “嘶——”Jack倒抽一口冷气,右手不由自主轻轻地颤抖着,他将袖口小心撩起,手腕正上方大大的P字烙印显着嫩红的色泽。泛凉的空气稍稍安抚了粗粝布料摩擦新烙印带来的痛意,这使得Jack放松了下来,将缠绕在舌尖的无数咒骂收了回去——毕竟这种行为在两位海军的看管下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

Jack Sparrow,作为未来伟大的船长,即将被押往最近的皇家港执行绞刑。

“我还没喝够朗姆酒呢怎么就要上绞刑架了呢,话说绞刑听起来真不怎么样,死后的样子也太难看了,就没有其他有趣点的刑罚吗反正死都要死了至少死得好看点吧……”Jack一边在监牢里转圈圈一边嘴皮子不停地翻动着,“好不容易捡回来的命连债都没还清呢,而且我还没好好地报复一下Bar……”他突然停了下来,眼里燃起了一点光芒,随后又陷入了碎碎念模式。

“你就不能消停点吗,反正横竖都是死,有什么好计较死法的。”一个看守他的海军不耐烦地吼道,他有点胖,制服将他的大肚子勒得紧紧的。长久的站立让他有点疲惫,他微微后退倚在了铁栏上。

“Mullroy算了,人都要上绞刑架了,神经质一点正常。”另一个稍微瘦一点的海军拍了拍同伴安慰道,“我们得看紧点,他狡猾着呢,听说他都能从海上屠夫的船队包围下逃出生天。”

“怎么可能?”Mullroy转头一脸笃定,“Murtogg,我告诉你,那个西班牙佬对海盗简直恨之入骨,他的手中是绝对不会有一个活口的。更别说是船队包围下了,这绝对不可能!”

“可是都发布了他的通缉令啊。”

“那也不能证明他能够在船队包围下逃脱,虽然我也不怎么喜欢那个西班牙佬,但是我得说他的确很厉害,这个人——”Mullroy瞧了眼还在那边转圈的少年,神色越发坚定,好似亲眼所见,“怎么可能呢!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别小看我啊。”Jack突然凑了过来,眨了眨眼睛正想好好发表一下他的海龟论,却瞬间定住了。

一种沉闷的、又绵长的声音从海面下传来……像是什么东西的吼叫。

他低下头迅速解开绷带,左手掌心的黑斑迅速扩大开来。

“Kraken is coming。”

 

“他欠债不还的多了去了。”Barbossa收回了剑,毫无怯意地直视着Davy Jones,“这小子还欠着我两个金币呢——不过代价是自己的命的话,他总不会赖账的。”Barbossa的眼角抽了抽,看着Davy的脸色生硬地转了话头,心想这事那个小混蛋估计还真能干出来,“而且期限还没到呢,说不定他……”

“他已经拿到了我的心!”Davy Jones怒吼了一声打断了Barbossa的话,“这个无耻的小偷!”

“你的心???”Barbossa一脸懵逼。

“这话听着这么让人误会呢……”Gibbs在一边小声地嘟囔着。

“听起来好像是Jack在外边勾搭了其他男人给船长戴绿帽呢……”Ragetii接话特别顺口,“这会儿奸夫还杀上门来了打算当正室……”

Twigg恍然大悟状:“所以欠的是情债吗……”

“不会吧,他还能看上……”看了眼Davy Jones的章鱼脸,Pintel咽下了某些形容词,“口味也太独特了吧?”

“能看上船长口味已经很独特了好吗?”Marty插嘴道。

船上陷入了一种诡异的沉默。

Barbossa和Davy迅速拉开了距离,两人面面相觑,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开口。

不过Barbossa很快意识到了问题所在,结合心中那些未被证明的猜想,他打破了沉默看向Davy Jones:“再做个交易怎么样?”

“我帮你拿回你的心,你放过Jack。”

“是他偷了我的心!我不仅要他给我干100年的活,我还要杀死他一生挚爱!”Davy Jones的神情越发狠厉,直接拿剑向Barbossa刺去。

“锵——”Barbossa迅速抽剑挡下了这一击,论剑术,他鲜有败绩。

剑刃相交,银辉寒芒。

“你要面对的可不仅仅是Jack Sparrow一个人。”Barbossa开口,“前段时间东印度公司在打击一个走私团伙,Jack Sparrow被英国皇家海军带走了,所以你的心应该是在那位Lord Beckett手上。”看着Davy Jones变化的神色,他继续说道,“就算你能杀了Jack,但是你依旧要听从他人的指挥。而我——能帮你夺回你的心,只要你能放过Jack。啊,顺便一提,我最多算是他情人,担不上一生挚爱。”

Davy缓缓地放下了剑,Barbossa见状也松了力道。

“成交。”Davy拿出烟斗吸了一口烟,脸上露出满意的神情。那群海鲜船员们也放下了武器,随着Davy回到了飞翔的荷兰人号上。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Marty悄悄地问Pintel。

“大概是,奸夫和正牌握手言和,决定一起去抓人吧……”Pintel小声地回答道。

“Marty,Pintel!你们两个以为我没听到是吗!接下来五天的甲板都是你们两个擦了!”Barbossa头也不回地吼道。

TBC

注:Mullroy和Murtogg就是第一部中出现的那两个很喜感的海军,胖的那个叫Mullory,瘦点的叫Murtogg,这两个人后来成为了黑珍珠号的一员。

评论(5)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