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巴杰】Pirates11

ACT11 The Key

 

Jack捂着肩膀上的伤口,倒吸了一口冷气。

真他妈疼啊。

鲜血从指缝中渗了出来,他单手艰难地包扎了伤口,转头看了一眼昏迷的Beckett,愤懑地上前踹了一脚——没敢用力,他怕把人踹醒了。

从舱壁上的大洞往外望去,西班牙船队和英国船队已经绞在了一起,黑珍珠号也和飞翔的荷兰人号混在了其中。雾气已经消散,但硝烟重新组成了新的雾墙。天色阴沉,黑云在天空中汇聚,酝酿着另一场风暴。

海面上现在最不缺的便是火光和炮响、嘶吼与惨叫,不断有西班牙人荡着绳子攀上船来与英国海军缠斗在一起。大片大片的红色在甲板上蔓延开来,随时可能踩到残破的肢体,或者干脆是一个死不瞑目的头颅,然后在摇晃中滚落海中。

“上帝,幸好你还活着——嘿,把枪放下!”Gibbs面对朝着他的枪口举起了手。

“Barbossa那个混蛋呢?”

第一时间就找人,要不要这么秀恩爱……

Gibbs翻了个白眼,示意了一下不远处仅仅隔了一艘西班牙船的黑珍珠号:“Captain当然在船上。他和Davy Jones作了交易,他帮助Davy Jones夺回心脏,Davy Jones放过你。”

“难为他没忘记我这个被他扔在荒岛上的人。”Jack幽怨地说了一句,“既然他这么说了,我们就回去吧——等等。”他在船长室里摆着的那条长桌上翻了翻,找出了一个和亡灵箱极其相似的箱子——当初他就错认过,为此还受了一顿打,他找了个袋子放在箱子里还往里边塞了不少金银珠宝,直至那个箱子和亡灵箱差不多重。

Gibbs瞬间就明白了Jack的心思,不禁感叹道:“你小子心眼鸡贼。”

 

暴雨终于来临了,硝烟蔓成的雾墙终于消散,连隆隆的炮声也隐没在雨声中,船只剧烈地晃动着,每块甲板、每道栏杆、每根桅杆全都在吱嘎作响。

Barbossa在望远镜中看到荡着绳子过来的少年时,意识到真正的战斗要开始了。

“Jack Sparrow……”Davy Jones自然也看到了,他在Jack落到甲板上的一瞬间就直接出现在了黑珍珠号上,“把箱子给我。”

Jack立马抱着箱子躲到了Barbossa身后,只冒出了个头来:“你得先免除我的债务,我可是废了好大力气才拿回来的。”

“……我免除你的债务。”Davy Jones的话就像是从嘴皮子里蹦出来的一样,他紧紧地盯着Jack,视线不曾移开半分。

Jack拿出了箱子递给了Barbossa,而后者在接手箱子时感觉到手掌心被轻轻地挠了一下。

Barbossa拿着亡灵箱后退了几步,将箱子放在了地上,用力一踹——

 

没有人会奢望恶魔的承诺。

Davy Jones在拿到箱子的下一秒,就开始追杀Barbossa和Jack。

“箱子在哪里?”Barbossa挡住一击,与Jack擦肩而过时问道,声音低到一错神就可能听漏。

 “Gibbs。”Jack说得很短促,一旋身砍倒一个西班牙人,剑上的血迹很快就消失不见。雨水浸湿了他的头巾,从额头上快速滑落下来,他抹了把脸甩开雨水,但很快又有更多的雨滴扑到脸上。

Barbossa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这妆容居然还没糊?”

“钥匙,先找钥匙!”Jack翻了个白眼,“等等——”Jack盯着Davy的胡须,“他的胡子里好像有什么……”

“说不定藏着钥匙。”Barbossa用力推了一把Jack,再度挡下了Davy Jones刺过来的一剑。混战中的空间难免越来越狭小,要挡下能够穿透物体无视任何攻击的Davy Jones是越来越艰难。Barbossa不得不承认,Davy Jones是他见过最难缠的一个对手。

一个踉跄,不知道踩到了什么粘腻的东西,Barbossa身子后倾,撞倒了一堆箱子摔在了甲板上。Davy Jones见状立马冲了过来,他的身躯毫无阻碍地穿过了那堆沉重的木箱径直来到Barbossa面前,冰冷的剑尖抵住温热的胸膛。

“没有人能与恶魔做了交易后还能活下来。”Davy Jones的语调慢悠悠的,带着掌控生死的自满。

这下Barbossa终于看清了,在那堆蜷曲扭动的胡须中,藏着一把钥匙。

TBC

完结倒计时。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