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绿虫】Oscorp大厦外墙清洁工的日常4

PS.依旧OOC预警。

前文


Carl发誓他绝对没有看错,那的确是董事长!而坐在董事长对面的正是上次那个外送员,董事长正带着满脸笑意倾听对方发言,两个人之间甜腻腻的氛围都能拉出丝儿来了。

所以,董事长是打算抛弃蜘蛛侠,转而看上这个外送小哥了吗?哦不对,这个男孩估计还被那家披萨店开除了。

Carl的脑海里突然回响起Daisy的咆哮,啊,Daisy其实猜的没错,这个外送员和董事长还真有一腿。

不得不说,目前的状态有点尴尬,Carl将菜单立起来遮住了大半张脸,悄悄地瞥向那个方向。他试图想溜出这家咖啡店,但是那两个人坐在靠近门边的位置上,如果要出去的话势必要经过他们,万一董事长发现了他要灭口怎么办?

纠结了许久,Carl颇有点破罐子破摔的心态决定还是先点餐再说吧,他已经感觉到胃部发出的抗议了。在等待上餐的时候,Carl还是按耐不住偷偷观察着董事长和那个男孩。

啊,真是相配。

哦上帝啊,那个男孩笑起来羞涩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Carl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后恨不得给自己来一巴掌——醒醒吧Carl,你是要找可爱的姑娘结婚的,可千万不能被那对基佬影响了!

 

“这家店的派真的太好吃了。”Peter指了指盘子中的苹果派赞不绝口,“我以前怎么会没有发现这家店。”

“给我来一块。”Harry抬了抬下巴示意道。

“会有点甜……没关系吗?”Peter叉了一块递了过去,随即手就被捉住住,叉子上的苹果派被对方用极其缓慢的速度一点一点吃掉,他感觉自己几乎要在Harry炽热的目光里融化。

将苹果派全数吞下后,Harry眨了眨眼睛:“没关系,对我来说,最甜的已经品尝过了。”话音刚落,他几近色情地舔了舔上唇。

 

妈耶,简直没眼看。

Carl感觉自己眼睛要瞎了,他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松饼和咖啡,顺便冲那个姑娘抛了个眉眼,结果得到了一个嫌弃的白眼。

心塞。

 

“Harry!”Peter局促地喊了一声,依旧不自然地维持着刚刚的微笑。

“我们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好好在一起吃顿饭了。”Harry收敛起了脸上的笑容,“你不愿意见到我?”

“我很忙Harry,你明明知道的!”Peter不安地偏过头去,却突然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Ops,被发现了。

Carl咬了一口松饼,理直气壮地瞪了回去。

看什么看,劈腿的又不是他!

虽然因为之前种种事情他对蜘蛛侠充满怨念,但无疑Carl还是很喜欢这位邻家英雄的。现在看到董事长劈腿,这让他对这个男孩可没有多少好感。

 

“你在逃避什么?”Harry的话一针见血,Peter瞬间就僵住了,“你想分手?”

“……Harry。你是知道我的身份的。”

“所以?”Harry挑了桃眉,预感到自己在接近真相。

“我的敌人太多了,我怕会牵连到你。”Peter的声音极轻,“我不希望Uncle Ben那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

“蜘蛛侠越重视你,你就越容易受到伤害。”

然后Carl维持着一脸卧槽的表情看到Harry起身走到那个外送员身边,大庭广众下给了男孩一个深吻。

 

“那我就让那些人有来无回。”

Peter听到Harry这样说道。

TBC

霸道总裁Harry和娇羞(???)外卖小哥出没23333

马上就要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一学期都没做过真题/听过课QAQ

对了,求评论!!!!!哪怕是夸我也好啊!

关爱一下冷圈写手好吗!

评论(30)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