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绿虫】Oscorp大厦外墙清洁工的日常5

前文


ACT 5

 

作为上次亲吻事件的见证者之一,Carl的内心是十分复杂的。

毫无疑问,这个吻点爆了整个社交网络——毕竟Harry Osborn作为刚刚接手庞大商业帝国的钻石单身汉,关注度一向只高不低。

“Oscorp企业的新任董事长Harry Osborn当众出柜,公关部门并未予以否认”

“Oscorp企业股价再次出现波动,Harry Osborn此举是否明智”

在商业新闻版块的标题还算正经,娱乐八卦版块的标题简直没眼看。

“多年好友是暗恋对象?求而不得当众强吻出柜!”

连坚持怼蜘蛛侠一百年不动摇的《号角日报》也不得不给两人的接吻照一个头条。

而Peter Parker作为事件的另一个主人公,也在一夜之间被大众熟知。

对此,Carl深深为蜘蛛侠感到不值,他就知道,有钱人没一个好东西!

可是他也想变得有钱……仇富的Carl拄着拖把柄叹了口气,叹息声在沿着空旷的走廊蔓延开去形成回响,最后重新传回耳中。

Carl不禁瑟缩了一下。真渗人啊。他不由懊恼自己为什么一时心软答应了同事的请求,夜晚空旷的大楼简直鬼气森森。

不过转而Carl就开心起来了,明天他就能重新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虽然高空作业有点危险,但是他打从心里热爱这份工作。不过这次得和主管提一下,他必须要换一个工作楼层了。

珍惜工作机会,远离董事长。

 

Harry听到身后传来的敲窗声,眼里浮起一丝笑意,但很快这点高兴就被压下。Harry ▪霸道总裁范·Osborn维持着自己的高冷姿态转过身去面对某个失联了一整天的人:“怎么,终于肯来见我了?”

“托你的福,我现在是个网络红人。”Peter摘下头套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现在倒好,不当蜘蛛侠的时候也得全副武装了。我现在是连《号角日报》的大门都不敢踏进了。”

“我就是想让别人知道,你是我的。”Harry心疼地看着Peter手臂上的伤口,起身去拿医药箱,“你下次能不能注意点!!”

“这不过就是小伤,嘶——”Peter倒抽一口冷气,默默闭上了嘴。过了一会儿他还是忍不住提了一句:“一直以来我身边最亲近的人除了梅姨就是你啊,这样当众还是……”

“哦,那MJ是怎么回事?”Harry冷笑,“蜘蛛侠救她的次数可真不少啊……”

“我都说了我和她没关系了!”Peter对于这个问题深感头痛,他突然想起那个外墙玻璃清洁工Carl当初和他提过的话。

——“吃醋的男朋友亲亲抱抱哄哄就好了,你越解释越显得心虚。”

Peter果断采纳了这个建议。

 

八点整,Carl扫到了最后一层楼。电梯门打开的时候,他惊讶地发现这一层居然还有灯光。

谁那么敬业这个点了还没下班?

怀着敬佩的心情,Carl拎着水桶往光源处走去——直到他看清楚了那个“敬业”的人到底是谁。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居然是董事长和蜘蛛侠哇!!!!!

Carl再度认真地思考自己为什么要答应同事的请求,这他妈根本是个坑啊!!!偷偷瞄了一眼在办公室里拥吻的两个人,Carl蹑手蹑脚地准备离开。

然而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打断了他。

顿时三个人的目光统统都集中到了Carl的上衣口袋。

Carl凭着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

“喂?”

啊,是女友Daisy。

对,他最后还是追到了Daisy。说起来也不能算追到的,就是前天中午他路过秘书处的时候,Daisy嚼着泡泡糖和他说了一句:“你当我男友吧。”然后Carl果断点头抱得美人归,过程堪称玄幻。

“你还在公司吗?”

“在。”Carl觉得自己能在两道尖锐的目光下泰然自若地回答简直用尽了一生的装逼额度。

“我把文件落在45楼的茶水间了,你帮我拿一下。”

“没问题。”

挂掉电话后,Carl佯装淡定地冲玻璃隔墙对面的两个人点点头。

“抱歉打扰了,你们继续。”

然后Carl跑出了他毕生的最高速度,他觉得打破世界纪录妥妥的。

 

“那个人是……”Peter看着层数不断减少的电梯,一脸犹疑。

Harry叹了口气:“是我们公司的员工。好像是叫——”

“Carl。”Peter接上了他的话,点了点头,“一个非常好心的人。不过好像对于我和你之间的关系有点误会。”Peter想起Carl控诉的眼神,突然笑了起来,“他大概觉得我是插足你和蜘蛛侠之间的第三者。”

“不,是蜘蛛侠一直抢去你当Peter的时间。”Harry抱紧了他,“我简直是在和整个纽约抢人。”Harry突然萌生了帮助蜘蛛侠分摊一点的念头。嗯……这是个好主意。Harry心中暗暗点头。

“他没看到你的脸吧?”Harry皱起眉头,“要不我明天把他辞掉?”

“不用了。”Peter摇了摇头,“我当时是背对着他,他应该没认出我。”

“那就……继续??”Harry挑起一抹不怀好意的笑容,手开始缓缓地下滑。而Peter则耳根通红地将唇迎了上去。

 

Carl以一种悲凉的心情拿走了Daisy落在茶水间里的文件,他觉得明天上班他就要被开除了。他想了想自己手上的余钱,如果不能在三个月内找到工作的话,他马上就要流落街头了。

哦天呐,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被Daisy关在门外的Carl这样想到。他本来以为还有一点、一点什么特殊的发展,你看毕竟他都在女友家门口了。

可惜,什么都没发生。

最后,Carl只能独自乘坐地铁回到了自己的出租屋。

在把自己摔到那张床上之前,Carl决定,他明天要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去上班。

——除非他被辞退。

什么三角恋他都不想去关心了,反正被劈腿的又不是他!!

Carl决定向这残酷而又无理取闹的现实低头。

TBC

抱歉这迟来的更新……

评论(15)
热度(148)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