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盾铁】失感6-欲

“Mr Stark?”柔媚的声音婉转动听,水光潋滟的眸里泛着若有若无的勾引。

金发碧眼大胸,貌美腰细长腿。

完全符合Stark审美的女人。

而来人完全有自信能与著名的花花公子有一个美妙的夜晚。女郎白嫩的手轻轻搭上肩,丰满的胸部擦过手臂,红唇凑近耳朵,幽香袭来——

“今晚我是您的。”

Tony偏过头去熟练地含住了红唇。灵活的舌头挑逗着对方,手掌渐渐上移握住细腰。他看到面前的女人双眼紧闭沉浸在高超的吻技中,视线落在女郎蜷曲的金发,恍惚间想起另一个人来。

Steve。

女郎修长的的大腿蹭了蹭他,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但Tony的眼里却没有一丝情欲。

怀抱温香软玉,却生不出半分旖旎。

【连欲望也没有了吗?】

“抱歉,这位女士。我找他有事。”Steve礼貌却又强硬地打断了“好事”。他几乎是抢夺般地将Tony拉到了身边。

“她一定恨死你了。”Tony示意那个气冲冲走远的曼妙背影。“说真的,她的身材够辣的。”

“……Tony我以为……”

“Steve,一个吻而已。”Tony打断了他话,“不代表什么。”

【是的,这不代表什么。】

 

“你们两个真是够了。当我知心姐姐吗?”Natasha不耐烦地冲着Steve抱怨道,“Tony正在失去人类的感情!!不接受你很正常!所以你不要一副被全世界遗弃的样子。”

“可是……”

“没有可是!”Natasha翻了个白眼,更加粗暴地打断了Steve,“我告诉你Steve,你直接和Tony上床算了。说不定还能治好他的病。”

Steve噎住了:“我不能趁人之危。”

“这叫趁人之危吗?Tony也喜欢你你也喜欢他。这叫两情相悦!”

看着Steve犹豫的脸,Natasha感觉自己从来没有如此想念那位蠢兮兮的神——以及那位中二期的邪神。

 

“Loki,是不是你对吾友Tony施了魔法!”被人惦记着的Thor正在以无效的方式逼问他的弟弟。

“没错。”好在邪神并不打算隐瞒。“不得不说,真是一场好戏啊。”

“快解除魔法!”Thor好像以为自己吼吼对方就能乖乖听话一样。

“这是我在古书看到的魔法,据说只有真爱才能解除。”这次Loki倒是很干脆地回答,“我可不是他的真爱。”

“可是吾友Tony没有所爱之人。”

“那可不一定。”邪神眯起了眼眸,遮掩了一丝兴味。

Captain America与Iron Man吗?

听起来不错的搭配。

TBC

评论(9)
热度(58)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