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盾铁】失感7-恶

“真爱?”Natasha若有若无地瞟了一眼Steve,“真爱之吻吗?”

“那这简直太俗套了!”一旁完全不在状态的吃饼群众clint表示。“完全不符合Tony的人设啊。”

“如果魔法没有破解的话会怎么样?”Bruce永远都是拉回话题的人。

“失去所有感情后,接下来就会失去感觉。”Loki的语气凉凉的,完全一副看戏的姿态,“从触觉、嗅觉、味觉、听觉到视觉。——最后成为行尸走肉。”

“Loki!!”Thor没想到会是这种后果。他愤怒得肌肉都绷紧了,看上去就像头壮实的野兽。

另一边的Bruce也眼神不善,体内的Hulk蠢蠢欲动地打算破坏一番。

Natasha淡定地坐在椅子上,但不要忽略她摸上后腰枪套的手。

Clint自顾自地吃着小甜饼,并悄悄地挪动位置远离战区。

“你怎么能这样对待吾友 Tony!!”

“这可是能帮他找到真爱啊。有什么不好。”Loki绝不承认是他施法出错了。

“没有真爱。”

几个人转头看向不知何时出现的Tony。几日不见,他身上的冷冽感越发重了。

“我估计快到失去感觉的阶段了吧。”Tony没有任何感情地说道,连说话时的声音起伏也不怎么明显了,“喜、怒、哀、乐、情、欲、恶。我现在,看到他——”手指指向Loki,“没有以前讨厌得想拍死他的感觉。”

“蝼蚁,你竟敢这样对我!!”

Thor按住想要发飙的Loki,使劲将其拖走了。

“Tony,你打算怎么办??”最近没有被抢小甜饼的Clint决定还是要关心一下队友病况。

“没有真爱。能怎么办?”

Steve……

呵。

 

“所以,你们到底还是不知道所谓的‘真爱解除魔法’是用怎样的方式吗?”Steve看着眼前不靠谱的伙伴,叹了口气。

现在Thor早把Loki拖走了。据说九界有些麻烦,一时半会儿还回不来。

“真爱。”Natasha看向Steve,“Cap,作何感想?”

真爱。

真爱。

Steve皱起了眉,有点担忧,又有点期待。

“我会去救Tony的。”

他听到自己这样说道。

 

“Jarvis。”

“sir,我建议您去找Mr Rogers”

“不去。”

“sir,Mr Rogers有很大几率会解除您身上的魔法。”

“万一不是呢?”

Tony揪住了头发。

万一Steve不是他的真爱呢?

那他该怎么办?

“Jarvis?”

“sir?”

“我好像。”Tony使劲揪了揪头发。

“我失去触觉了。”

TBC

评论(15)
热度(62)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