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盾铁】失感8-失感


一个月后。Tony已经失去了触觉、嗅觉、味觉和听觉。

他不得不躺在自己房间的那张大床上——鉴于医院无法医治这个因为魔法造成的病。

然后Loki还是再次被Thor拖回了地球。

面对众人的威胁,Loki不情不愿地开口:“确实可以解除。只要等他失去所有感觉,然后过完七天就可以恢复了。”说到后来,绿眼睛的邪神满是恶意地提醒道,“只不过有一个副作用——当所有情感恢复后,他将永远无法爱上真爱。”

Steve像是下定了决心,开口问道,“那……该如何用真爱破解呢?”

“不知道。”Loki看到众人又纷纷抄起武器,不紧不慢地解释道,“本来那个魔法就是古老又残缺的,说的含含糊糊的我怎么知道。”更何况他还念错了一部分咒语。

“那就死马当活马医吧。我赌一罐小甜饼是真爱之吻。”

Natasha冷笑一声,“那你肯定输。”

 

“如果他再失去视觉的话。那就真的……”Pepper不忍再说下去,“为什么要这样子对他!”

“Pepper,我会救他的。”Steve拍拍她的肩。知道这个消息后,恐怕最难以承受的就是这个看似坚强的女人了。

“Steve。”Pepper抬起头,看着Steve蔚蓝的双眸,他眼里的坚定感染了她,“那就请你拯救Tony吧。”

 

“拯救吗?”Steve坐在床边,看着Tony安静的睡颜。

“Tony Stark。说真的一开始我对你印象真的不太好。你和Howard一个德行,甚至更加恶劣。我们两个人应该一开始就是互相看不顺眼的吧。”Steve想起初见时两个人争锋相对的场景,低低地笑出了声。

“但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

“教学现代产品的时候?共同默契战斗的时候?互相斗嘴乃至发展到吵架冷战……呃这个去掉!”

“反正,在点点滴滴的日常中。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关心你。”

即使Steve知道Tony听不见,还是不自觉地红了耳尖。

“Tony。我爱你。”

TBC

评论
热度(50)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