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磁铁组】赌约

先安利一个超喜欢的太太剪的磁铁组的视频。有三部曲,我只放上第一部的链接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922067/超级棒!!老万的男友力Max!!

                                       

Act1

“你能别穿着这个破战甲吗?”Rhodes一脸嫌弃地看着Tony,“这里是酒吧!”

“我知道。但是我只是路过而已,十五分钟后就走。”Tony摊了摊手,意思很明显,他懒得脱。

“我可不信十五分钟后你会走。”Rhodes看了看四周跃跃欲试的美女们。

很明显她们很想和iron man 春风一度。那就不是十五分钟能解决的问题了。

 

“怎么,没有一个你看得上的?”Rhodes拿手肘撞了撞Tony,整整半小时,Tony居然没有勾搭任何一个美女,甚至拒绝了一个完全符合他审美的辣妞。

“没心情。”Tony摇了摇头,眉宇间透出几分沮丧。

“打个赌怎么样?”Rhodes提起一个话题,“输的人请客。”

Tony知道是Rhodes企图让他振作起来,他勉强地笑了笑,“赌什么?”

“嗯,就赌你能不能撩到第三个进来的人。”

“不论男女?”Tony挑眉。

“不论男女。”

 

两分钟后Rhodes就看到他的好友朝着第三个进酒吧的人走了过去。

顺便一提,那是个男人。一个英俊的男人。

“Hi,I’m Tony Stark”Tony笑着向男人伸出手,快速地上下打量了一下,隐隐觉得对方不是善茬,暗自提高了警惕,“要来一杯吗?”

男人的视线落到金红色的战甲上,意义不明地哼了一声,伸手回握了一下,这才慢条斯理地开口,“I’m Erik Lehnsherr”

Erik Lehnsherr?嗯??怎么听起来那么耳熟??

“Sir,Erik Lehnsherr 就是Magneto”

Tony想起这个人做过的事情,一下子头都大了。他来这里干什么?神盾局呢?怎么就放这个破坏分子大摇大摆地在纽约晃啊??

一边在脑海里掠过无数问题,一边迅速落下面甲亮出武器。

“你来这里干什么?”

这时酒吧里的人都意识到了不对劲,尖叫着逃了个一干二净,只剩下吧台前Rhodes还拿着酒杯。

下一秒,伴随着战甲落地的“哐当”声,Tony感觉到身上泛起一阵凉意。

“观光而已。”

 

 

Act2

Tony决定讨厌Erik。

他发誓他从来没那么丢脸过,居然在全酒吧人的面前被卸了战甲——虽然最后剩下的的只有Rhodes一个人。

万磁王是吧,回头他就搞个消磁设备。

 

“你的藏酒挺丰富的。”

Tony听到背后传来一个低沉又富于磁性的声音,带了点沙哑,染了些傲慢。

“嘿,我以为你知道不应该在不经过主人同意的情况下乱拿东西。”

Erik开瓶给自己倒了杯酒后才慢悠悠地抬眼,“那我现在请求……?”

“Shit!”Tony恨恨地骂了句,“那个什么X战警怎么还不来把你接收走?”

“我在你的监视下,有什么好担心的。”Erik不紧不慢地喝着酒,一派闲适的姿态。

Tony定定地瞧了他一眼,他才不相信万磁王那种“我只是无聊了出来逛逛完全没有想要毁灭普通人的想法哦”的说辞。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神盾局最后默许了这个大杀器待在自己这里,虽然对方也没有带任何装备看起来很无害的样子,但是这并不能降低Tony的警惕性。

 

但是有些事情还是在潜移默化中改变着,比如Erik正待在他的实验室里。

“Erik,帮我拿一下那个手柄——oh,thanks”

“Erik,我还需要一个螺丝钉。”

“oh shit,Erik快点把dummy给我移开!”

“Erik,帮我拿一下咖啡。”

“自己去。”Erik皱了一下眉,还真把他当仆人了啊。

“你以为你住在谁家里?”

“你以为你的性命掌握在的手里?”飘在空中的螺丝刀尖头正抵在Tony的大动脉处。

Tony举起双手做投降状:“okok,我自己去拿。你要不要?”

“不加糖。”螺丝刀重新飘回到了桌上。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能力消失了?”Tony兴致勃勃地鼓捣着他的消磁设备。

“没有。”

“按照道理可以的啊,我再试试。现在怎么样了。”

Erik叹了口气,一个勺子飘了起来。

“好吧,我再研究一下。”

“Tony。”

“干嘛?”

“你别研究那个东西了——我不会伤害你的。”

“……嗯。”

但是Erik知道,Tony并不相信他。

 

“你就不会小心点吗!”Erik透露出一丝自己都未曾察觉到的紧张,“做实验你也别拿性命冒险啊!”要不是他出手拦住了飞向Tony的铁片,估计现在这货就在急救室里了。

“Thank you,Erik”Tony丝毫没有逃过一劫的后怕,他笑着拥抱了一下Erik,“你还不算一无是处。”

Erik的手指颤了颤,神色晦暗。

 

Act3

“So,看起来你是失败了?”

Tony感觉到自己飘了起来,最后落入一个人的怀抱里。

“Yep”他的脸上满是伤痕,混着泥沙与鲜血。

“真是难看。”

“呵呵,Erik,我们扯平了。我以后再也不嘲笑你和那个ProfessorCharles的事情了。”

“行了,闭嘴吧。”

“Erik。”

“嗯?”

“谢谢。”

“嗯。”

 

THE END

 

彩蛋1:

Erik:所以归根结底还是普通人的错咯?果然只有变种人才有存在的必要。

Tony:不是变种人还真是对不起你啊。

 

彩蛋2:

Tony:放弃吧,这次绝对能压制你的能力了!

Erik: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什♂么,Tony。

 

彩蛋3:

Tony:Merry Christmas!

Erik:Merry Christmas!

Tony:所以其实你一开始有被我撩到对不对!

Erik:呵呵。



评论(34)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