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绿虫】Oscorp大厦外墙清洁工的日常6

前文戳LOFTER主页。


ACT6
 
令Carl庆幸的是,第二天上班后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失业,甚至顺利地交接了工作,重新成为了一名高空外墙玻璃清洁工。天知道他重新拿起他的玻璃刮刀时有多么激动!!
感谢上帝!感谢董事长!
“早安Carl!”
“早啊蜘蛛侠!”Carl看着蜘蛛侠拿着早餐熟练地敲窗钻进董事长办公室,默默咽下粗口。
冷静冷静Carl,你作为一个成年人不能这么幼稚,要学会向现实低头。
平复好心情的Carl拿起了玻璃刮刀开始恶狠狠地铲蛛丝,然而刮干净了玻璃后,Carl却发现——夭寿啦大新闻啊,董事长和蜘蛛侠居然吵架了!!!
隔着玻璃Carl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蜘蛛侠挥舞着手臂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而董事长紧绷着脸一言不发。
这是蜘蛛侠终于知道了董事长劈腿的事情了吗??Carl的好奇心达到了顶点,他擦玻璃的动作也不知不觉慢了下来。
——不对啊,既然那个外卖小哥已经被公开承认了,那那那,蜘蛛侠岂不是……Carl开始惊恐了。
“麻烦让一下。”
回过神来的Carl发现自己挡住了窗户,他赶紧侧了侧身子让开,犹豫了一下说道:“比起那个Peter Parker,我更支持你。不过……”Carl骤然把声音降低了一个八度,“董事长这种脚踏两条船的男人并不是什么好选择。”
“啊,啊好的谢谢。”蜘蛛侠声音听起来闷闷的,Carl很理解他这种沮丧的心情,毕竟真相是残酷的,感情这种事还是看清楚人比较好。
 
 
然后Carl发现自己被啪啪打脸了,他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不远处在小巷子里干柴烈火眼看着就要发生点什么的两个人。喂喂喂,注意点啊,就算这里黑灯瞎火也不代表没人经过啊!
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地上那个亮亮的飞行器,应该是属于那个刚刚出现在紧急新闻里帮助蜘蛛侠打倒了一群逃犯的绿魔——说真的这个人被叫做这种像反派一样的外号绝对是因为那个爆丑的面具吧。
明明是个正派人物为什么要戴那种吓哭鬼的面具啊喂。
不过此时那个狰狞的面具正被随意地丢弃在地上,Carl凭借着昏暗的灯光面前只能看清绿魔那线条优美的下巴……和被亲得明显毫无抵抗力的蜘蛛侠。
按蜘蛛侠一贯的审美这个绿魔应该长得也不错吧。
等等!!
Carl突然震惊地意识到,蜘蛛侠不是董事长的男友吗?所以……这是为情所伤投入了他人的怀抱?
这么迅速的吗?早上你们刚刚分手诶!

“我爱你。但是我受够了一直在你背后无能为力的感觉我也受够了我永远是被留下的那一个……我想要保护你,无论风雨,我们一起并肩。”掷地有声的话语在小巷里回荡,塞了Carl一嘴狗粮。
唉呀妈呀这情话说得太好了,听得Carl都想拿小本本记下来回去撩女友了。
“可这很危险我担心你……”
“我只有你了。其他我都不在乎,除了你。”
卧槽!情话能不能回家去说!
Carl一边悲愤地想着一边悄悄地往外边挪。所以说他为什么要贪图一时的方便抄近路?为什么?
随着离两个超级英雄互相告白的现场越来越远,他终于成功地逃离了是非之地。

“咔哒”一声,Carl进入了暂且属于自己的天地,他疲惫地倒在了沙发上,两眼无神地盯着电视大脑放空。
自从遇到蜘蛛侠后他的生活就在提心掉胆中度过,生怕知道些不该知道的秘密。
——好像已经撞见很多不该看到的画面了。
简直辣眼睛。
他可不傻,刚刚在巷子里听到的那些话足以表明蜘蛛侠和那个绿魔狼狈为奸不止一两天了,这是长期地下情人的节奏啊!
董事长一边和蜘蛛侠高空撒狗粮一边出轨外卖小哥,蜘蛛侠也在背后有着可以并肩作战的情人。
Carl掏出手机看了看显示屏,电视里的新闻频道依然播放着之前那群逃犯被蜘蛛侠和绿魔抓获的新闻消息,狭窄的客厅里响起一声叹息。
还是多担心一下自己的感情比较好。
早上还在安慰蜘蛛侠别为脚踏两条船的董事长伤心的自己简直像是个傻子!
明明蜘蛛侠自己也是渣男!!

TBC

突然诈尸。随缘填坑。

异国他乡第二夜突然想起还有坑没有填。

因为在美国更新时间可能有时差。

对了求评。

评论(25)
热度(117)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