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蝙蝠铁】去你妈的谣言

PS:伪盾铁,真蝙蝠铁。微盾霍提及。

欢脱到好像OOC了,请不要介意。

虽然RDJ生日过了,但是咱们按美国时间来。

话说是谁问我要蝙蝠铁的粮来着……

后续文戳【蝙蝠铁】《关于重名这件事》

————————————————————————

不知道什么时候,神盾局内部流传起一个小道消息:Captain America和Iron Man其实是一对。

 

“What?一对?”Clint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手一抖,小甜饼摔碎在了地上,他颇为可惜地看了看那堆碎渣,“怎么可能!”

“目前的消息是,Captain喜欢Tony,肯定告白了,Tony不拒绝也不接受。”

“可、可是,我昨天还看到他和一个超模勾勾搭搭的呢!”

对方叹了口气,“那个时候Captain什么反应?”

 “什么反应……”Clint回想了一下,然后脸上出现了一种吃到芥末味小甜饼的惊恐神情,“Cap好像生气地制止了Tony。”Clint咽了口口水,结结巴巴地补充了一句,“特别生气。”

“Captain肯定是吃醋了!”对方斩钉截铁地作出了结论。

“不会吧……Tony是百分百的直男啊!你看看他以前的风流史!”Clint还是不愿意相信他的两个好友居然搞上了,尤其当事人还是道德标杆Steve和花花公子Tony。

“每一个花花公子都有深柜的潜质,这很正常。”对方拍拍他的肩,“你不觉得最近Tony的笑容能腻死人吗?简直无差别的在释放荷尔蒙!他明显想撩队长但是又不想这么快让他得手,你知道的,他就是这么混蛋的一个人,他享受着Captain的爱慕!”

Clint想了想Tony最近春风得意的状态,突然觉得他的眼睛要瞎了。

“好了,既然你知道了这件事情,那么有什么第一手资料可以分享的吗?”

“被你这么一说,还挺多的……”Clint莫名地兴奋起来,不得不说,在背后八卦队友的感觉不能再好了。

 

“Hey, Bruce.”Clint·一有秘密恨不得向全天下宣扬· Barton压低声音在Dr. Banner耳边说道,“Steve和Tony是一对!!”

Bruce惊得脸庞上都泛起绿色,在Clint惊恐的目光里绿色很快退了下去,他转头瞪了Clint一下,“怎么可能!”

“真的真的,神盾局里都传遍了!而且你仔细想想他们的相处模式,他们两个绝对有一腿!”Clint·前几个小时还不相信这事儿·Barton信誓旦旦地说,那表情的坚定程度好像他就差没见到Steve和Tony滚床单了。

“……我记得刚开始他们还相看两厌来者。”Bruce哭笑不得地提醒,“要说相处模式的话,我记得前几天他们两个还吵了一架。”

“这就是相爱相杀啊!那次吵架结果怎么着?Steve不还是依了Tony!每次都是这样!还有还有,每次战斗的时候Tony受伤他都超级紧张!!Steve还特别关心Tony的生活习惯,你见过他催我们睡觉吗!!而且他们还都互相救过彼此,这难道还不足以擦出点什么什么——”Clint的搓着大拇指和食指,比了个手势。

“我也救过Tony呢。”Bruce试图将Clint拉回正常的思维轨道上。“Clint,你别瞎猜了。Cap只是正常的关心队友而已。毕竟Tony的生活习惯确实不太好。”

Clint哀怨地看了Bruce一眼,“我从Sam那里听说Scott告诉他某天在Scott变小的时候看到Tony调戏了一下Spiderman,之后Cap假装义正言辞地阻止了Tony,‘Tony,他不是一个好的伴侣选择。’同时紧紧地抿起了唇,哀伤而又深情地望着Tony,带着求而不得的祈愿。哦,天哪,Cap——”

Bruce努力地克制着笑意听着这段转了三道的描述,“听起来Scott的话很‘真、实’啊,天哪,求而不得?算了吧,这可不是电视剧Clint!”

最后Clint不得不使出了杀手锏,“我问了Jarvis了,Tony这一个礼拜都没带任何女人回大厦,但是他的后颈上有个吻痕!”

“那只能证明他没在大厦里和女人上床,他的房产又不止复仇者大厦。”

“好吧好吧,不信算了。”Clint耸耸肩,沮丧地离开了实验室。

“真是的,神盾局的特工每天都在干什么……”Bruce莫名其妙地想起之前他曾经看到过Steve望向Tony的眼神。

非常的,怎么说呢,非常的全神贯注、温柔缱绻……Bruce输错了一个实验数据,看了看身上的鸡皮疙瘩,他低低地骂了一声,“都怪Clint!”

不过,Bruce的表情也狐疑了起来,最近Steve看Tony的眼神的确有点不对劲,他好几次见到Steve看着Tony出神了——

Stop!做你的实验Bruce!

 

“他们不是一对。”Natasha很肯定地告诉Clint,“Tony的男友是Bruce。”

“什么!!!!!!”

Natasha颇为嫌弃地看了一眼Clint,“停止你脑海中关于Steve爱慕着Tony,而Tony却和Dr. Banner是一对这种白痴想法。”

“可是你说的Tony的男友叫Bruce……”Clint突然想起一个月前Tony去Gotham参加晚宴,那天晚上正好他还遇上小丑见义勇为了一把,“我的天!!!!!!!Bruce Wayne!!!”

“……所以,Steve是没戏了?”Clint一脸失落地说。

“天啊。”Natasha翻了个白眼,“Steve对Tony没想法。”

算了,她不想管这个谣言了,让当事人去操心吧。

 

“听说,你和那个Captain America是一对?”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带着点不可抑制的怒气。

“怎么,你吃醋了?”Tony翻了个身看向站在他床边的男人,“你就非得穿的黑漆漆地来见我吗?”

“你和他到底怎么回事?”Bruce依旧抓着问题不放。

Tony打量着身体紧绷着的恋人,坏心眼的说,“其实Steve的确挺符合我的审美的,金发碧眼,腰细胸大,哦老天,他的身材真想让人和他来一发……”剩下的话语被淹没在一个狂热的吻中,他吮吸着Tony的唇瓣昭示着所有权,似乎想让自己的气息渗入对方的体内。

“你果然是是吃醋了。”Tony勾起唇看着Bruce,棕色的眼里闪着笑意,“不过他们还真的能把这事儿传的有板有眼的真是好笑——”

一具强壮的身躯压了上来,彻底禁锢住了他。

从身到心。

 

第二天,在复仇者大厦的餐桌上,所有人都看见了Bruce Wayne走过来冲Steve挑衅地一笑,同时坐下来揽过Tony 给了他一个狂野的法式舌吻。

而其他人转过头看向了Steve,目光里均是同情与安慰。

而已经得知近期谣言的Steve铁青了脸,“天!我根本不喜欢Tony!!”

THE END

 

彩蛋1:
Steve的辩白:

Peggy死了,这让我很难过。最近我时常会想起Howard,Tony长得还和他老爹那么像,对着他发发呆怎么了??

Tony可是Howard唯一的儿子,每天寻欢作乐作息不规律,身体迟早吃不消!而且Tony迟早要有个家庭的,像Howard一样,我就作为长辈关心他一下怎么了!!

我就客观指出他调戏Peter是不好的,怎么了!!哪里“哀伤而又深情,带着求而不得的祈愿”了???

 

彩蛋2:

之前的谣言平息了之后,第二个新的小道消息开始传播了:

Captain America真正喜欢的是Howard Stark!



我本来真的想800字解决的,然后现在2000多了,太晚了就拉灯了。

然后更完这一篇你们就可以把我冷藏了。(但别走啊啊啊啊)

毕竟要沉迷系学习(ST圈)嘛!

啊啊啊啊啊我家Spock怎么那么可爱,我家小舰长太苏了啊啊啊啊!!!

评论(20)
热度(63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