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SK】【AOS】七罪宗3

PS:学院梗。OOC瞩目。

PPS:断更太久,没有文力了。渣文笔瞩目。

我很意外居然没写完还要分上下。

感觉越来越话痨了。越写越长了啊……天知道我本来打算千字解决的。

贪婪(Avgrice)上

 

“怎么啦?”James感觉到Uhura看向他的眼神有点奇怪。“难道你终于发现了我的魅力所在了吗?”

Uhura翻了个白眼:“你要我拒绝多少次才够?”

“哦,我不怕被拒绝。”James耸耸肩,“你晚上有空吗?去喝一杯怎么样?”

“没空。今晚我要找Professor Spock问几个问题。而且,就算我有空也不会接受你的邀请的。”

“他不是让你把问题发给他吗?为什么你……”James说着说着停了下来,恍然看向Uhura,“你喜欢他,对不对?”

Uhura的脸红了起来,她偏了偏头避开James的目光,“我没有必要回答这个问题。”

“怪不得你拒绝我——不过没关系,有难度才有挑战。”James的脸上充满了跃跃欲试的神情,随即想到对手是那个Professor Spock,撇了撇嘴,“不过你怎么就看上了那个瓦肯人,又傲慢又不近人情,冷冰冰的没一点情趣。”

“Professor Spock是个瓦肯人,而瓦肯人注重逻辑,所以他们显得有点……不那么富于情绪。”Uhura组织着措辞,“我以为你应该对这一点很熟悉——我是说,鉴于你熟识Professor Spock。”

“什么??”James睁大了眼睛,“我根本就不认识他——好吧就见过两面。而且,绝对是不怎么愉快的见面。”

James的话让Uhura陷入了沉思,她仔细回忆了Spock今日的异常表现,肯定地说:“但是Professor Spock很关注你,我注意到他几乎整节课都在看你。还有在最后总结陈词的时候,他看着你愣了一下……这不正常。”Uhura越说眉头越皱越紧。

“我就知道他小心眼的不行,生怕我给他捣乱。”James摊了摊手,表情里带上嫌弃。

可是Uhura并不这么想,她隐隐有种直觉,Spock关注James肯定有个特殊的、私人的理由。

 

 

James发现自己走神了。

不知什么时候,他的视线从Uhura身上移开了,转到了Professor Spock身上。

视线从整齐的刘海下滑,掠过斜飞的眉、没有波澜的黑眸、高挺的鼻梁,最后落到淡色的唇上。

Spock好像注意到了他的打量,突然偏过头看向他。

James触到对方的视线,感觉像是被灼烧了一下。

有什么炽热的东西在心口划过。

他瑟缩了一下,转过头凑近了Uhura:“今晚有没有空?我刚好有两张电影票。”

“没空。”Uhura断然拒绝。

“有什么事吗?”

“没有。”

“那为什么不和我去看场电影呢?电影结束后我们甚至可以去喝一杯然后……”

“然后和你上床是吗?”Uhura冷笑一声,将James推远了点,“你想都别想。”

“不不不,我不是那种人,我就是单纯想请你看场电影。”James重新凑了过来,“毕竟电影票可不能浪费了。”

“找你那个室友去。”

“我可不带男人去看电影。”

“那就浪费吧,或者随便送给谁。”

“可是我真的非常想和你去看,Uhura。”James越凑越近。

“好吧。”Uhura认命似的闭了闭眼睛,愤恨但低声地说道,“我打算约Professor Spock出去吃饭,所以今晚并且以后都不想接受你的约会邀请,明白了吗?”

“哇哦,你打算约他,这可是真是……”

“Kirk学员,即使你并不打算在我的课上学些什么,但请不要打扰其他学员学习。”

James抬头看看讲台上的Spock,悻悻地闭了嘴。

 

 “那个尖耳朵剩下的时间牢牢地盯死了我!我一靠近Uhura就警告我!!该死的我就知道他肯定对Uhura有意思!!”James一边大声地抱怨着,一边在床上不安分地扭动,直至把整洁的床单搞得一团糟。

“随便哪个教授面对你都不能省心,所以下次你还去吗?”McCoy看着PADD漫不经心地应和着,“要我说,既然Uhura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要不要考虑换个目标。”

“我喜欢挑战,Bones。”James翻了个身看向McCoy,“既然Uhura拒绝了我的邀请……”

“不去。”McCoy很清楚James接下来的话,干脆利落地拒绝。

“Bones~ Bones~我最最亲爱的Bones~”

“没门。”McCoy告诫自己别去看那双狗狗眼,“我绝对不会陪你去看那该死的爱情片的,说真的你觉得Uhura会喜欢看这个?”

“Bones~”

“我说了没门。我明天还有考试——现在,你要么给我闭嘴安静躺在床上,要么就迈开腿给我滚出寝室。”

James在嘴边做了个拉链的手势,“保证安静。”

 

 

“Bones,你说Uhura怎么就看上那个瓦肯人了呢?明显我比他有魅力多了。”

“从来就没有我泡不到手的女孩。可是Uhura都不想搭理我。”

“难道瓦肯人性能力比人类强三倍的传言是真的??”

“Uhura说他上课一直盯着我看,你说会不会是他看上我了?毕竟我那么迷人。”

“其实除去那个愚蠢的锅盖头,他长得挺好看的,身材也棒透了,老天,他还有尖耳朵!”

“和他来一发应该很棒。”

“你说,今晚Uhura去找Spock会不会滚上床?那我的追求可算是彻底失败了。”

“我要不要破坏一下他们的约会?”

“……Bones?”

“James Tiberius Kirk,你他妈给我滚出寝室!!!”

Ops。

James耸耸肩,掏出了他的PADD,给某个尖耳朵发去了条消息。

【Professor Spock,今晚0815时有兴趣和我看一场电影吗?】

【晚上0815时我并无其他安排,接受这个邀请是可行的。】

James看着Spock的回复,无声地大笑了起来。

TBC

评论(10)
热度(50)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