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SK】【AOS】七罪宗4

PS:学院梗。OOC瞩目。

PPS:断更太久,没有文力了。渣文笔瞩目。

真他妈狗血。只想删文。

贪婪(Avgrice)下

 

远远的,James就看见了Spock笔直地站在那儿。他穿了一身黑色,似乎快要与夜色融为一体,苍白的脸上带着与周遭人格格不入的沉静。

几个学员嬉笑着经过他身边,在看到Spock的时候投去惊异的眼神。

James突然停下了脚步。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搅和了Uhura的约会只会引起对方的反感——这将给他的追求之路添堵。

恰巧PADD震动了一下,James看到了Uhura的消息。

【James Tiberius Kirk,你真行!!】

果然还是搞砸了。

叹了口气,James收起了PADD,他抬起头时碰上了Spock望过来的目光。

他不自在地抖了一下。

那种灼烧感又来了。

“抱歉,Professor Spock,我来晚了。”抛去多余的想法,James扬起笑脸走上前去拍了一下Spock。

 “否定的,我们此时进场时间正好。”Spock在James的手拍上来的时候就僵住了。

“那就快进去吧!”James连忙拉住Spock往里边走。

Spock好不容易稍稍放松下来的身体重新僵硬了起来。

 

 

Bones说的是对的。

James第五十五次无聊地打哈欠时这样想到。

这种爱情片真他妈没劲儿!

除了提供个场子给——James瞟了眼坐在右手边吻得难舍难分的情侣——那个猎户座的女孩身材真棒。

荧幕上的男主向女主深情款款地表白了。这让旁边的那对情侣更为兴奋,啧啧的水声清晰可闻。

James痛苦地捂住了脸。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要约Spock来看这种电影!随便找个女孩都比眼下这种情况好。管他Uhura和Spock会不会上床呢!

James转过头看向身边的瓦肯人,Spock倒是看得很认真,似乎对人类这种浓烈的情绪感到好奇。

瓦肯人懂爱吗?

James对这个问题产生了兴趣,他凑近了Spock,在他的耳边问道:“Professor Spock,瓦肯人懂不懂爱情?”

Spock的声音发紧,稍稍拉开了点距离:“否定的,瓦肯人没有感情。”

“真的?可是,我是说,你不是半瓦肯人吗?”James看了看Spock的尖耳朵,“人类的那一半没给你爱人的能力?”

Spock沉默了很久,才缓缓地回答:“爱情的不确定性太多,瓦肯人更遵从逻辑。”

“那你们怎么寻找伴侣的,抽签吗?”

“否定的。当瓦肯儿童成长至七岁时,父母会为他们选择未来的配偶。”

James感觉喉咙哽住了:“那你……你有伴侣吗?”
Spock很明显停顿了一下“鉴于我特殊的身份,并没有。”

James在心里悄悄地松了口气,当他意识到这一点时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

你他妈还真看上这个尖耳朵了啊!

尖耳朵。

James的视线再一次划过瓦肯星人的显著生理特征。以及那被衣物包裹着的身躯——健壮、有力,线条流畅优美。

真他妈性感。

 “嘿Spock——我能这么叫你吗。当然你也可以叫我Jim。”James大半个身子都离开了座椅范围,巴不得黏在对方身上。

“可以,Kirk学员。”

“叫我Jim。”

“……Jim。”

明明是没什么起伏的语调,念名字的姿态却近乎虔诚。

James感觉到自己的脸微微发烫,他强作镇定地轻咳了一声:“你有喜欢的人吗?”

“瓦肯人没有喜欢这种情绪,Jim。”

“哦,那我问的是你人类的那一半。”James狡黠地勾起嘴角。

“于我而言,瓦肯血脉占了主导地位。如果你非要获得一个答案的话。没有。”

“Uhura也不是?”

Spock挑了挑眉:“我并不明白你的意思。”

“我是说,她想约你不是吗?”

“Uhura学员是一位优秀的女士,但我并无与她展开一段浪漫关系的想法。”

“那我呢?”这句话不受控制地冲出口,James猛然间意识到自己对Spock的感情已经走到了一个微妙的地步。

“你是一个非常具有魅力的人Jim。”

James感觉自己的心跳速度有点不正常了,“那我对你有吸引力吗?”他眨了眨在光线黯淡的情况下仍然十分醒目的蓝眼睛。

“是的。毫无疑问。”

James僵着脖子把自己的脑袋摆回了应有的位置,继续看不知前情的电影。

女主和男主产生了矛盾,在自己的房间里自言自语,拼命揣测男主的心意。

“他到底有没有爱过我?他是不是真的爱我?天啊,我不能没有他……”                                                                   

James撇了撇嘴,靠着椅背下滑了几分。

无聊。

 

 

Spock突然感觉到肩上一重。

James的发丝拂过他的颈间,温热伴随着轻轻浅浅的的呼吸声透过织物渗入他的皮肤。

Jim。

Spock默念着这个名字,整个胸腔似乎都为之发烫。

James的手环上了Spock的手臂,他完全无视了瓦肯人对隐私的重视——或许从一开始就没把这个东西放在眼里。

Spock的眸色渐深,他不再看着荧幕,而是专注于倚在他身边的人。

 

他似乎不仅仅满足于看着Jim了。

他开始想要更多更多。

占有欲牢牢地占据了他的思想。

属于我的。

我的。

TBC

评论(31)
热度(56)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