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SK】【AOS】七罪宗6

PS:学院梗。OOC瞩目。

PPS:断更太久,没有文力了。渣文笔瞩目。

这篇文章我要是再不写,就要坑了……断了太久,已经忘记了……马上要期末考了有点方QAQ……

短小君,别嫌弃。




懒惰(Sloth)

 

熏香的气味在房间里渐渐淡去,Spock睁开了眼睛。

他感觉到那份躁动不安的情绪被压抑了下去,思维重新变得井井有条。

他知道那种感觉是什么,喜悦。

而这种喜悦来自于Kirk学员23天前的告白——他对于Kirk学员也抱有超乎寻常的感情。

但对于一个瓦肯人来说这是不合逻辑的事情,这是他体内源于人类的那部分基因在扰乱着他的思绪。

而这些是他不需要的。

他选择了瓦肯人这个身份。

瓦肯人应该控制自己的情绪。

 

第三次了。

Spock看向第一排Uhura身边的空座位。

Kirk学员有三次没来了。

尽管他知道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毕竟Kirk学员只是个旁听生。再加上他先前拒绝了对方的表白,Kirk学员不想见到他是正常的。

但是仍然有一种思绪在冲破他的思维屏障,努力使他更加情绪化。

Jim。

Jim。

Jim。

他想念他。

 

“Professor Spock。”

“Uhura学员。”

Uhura看着眼前的教授有点紧张,踌躇了一下还是问出了口,“请问您后天晚上7时,有空与我去酒吧喝一杯吗?我是说,以朋友的身份。”

Spock没有讲话,他思考了一下自己的日程计划,在Uhura期待的眼神里点了点头。

 

“你最近怎么了?”McCoy起身从书架上拿书时,视线扫过死活赖在他床上不走的James,想起近日来对方焉了吧唧的样子,眼里浮上担心。

“嗯?没咋,挺好的。”James放下PADD,顺势在床上滚了一圈呈大字状仰躺着。

看着被糟蹋得乱七八糟的床,McCoy深呼吸告诫自己不要干出掐死室友这种事情来,“现在是外星语言课的时间,你怎么还待在这里?”他算了算时间,“你这个月,有三次课没去上了吧?你在躲他。”最后的语气已经是笃定的了 。

James又滚了一圈回到原地:“唔,不想去。”

“怎么了?”

James把头埋在了被子里,声音闷闷的:“……失败了。”

McCoy放下了手上的书,走过去把James从被子里揪了出来,神情严肃地盯着他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瓦肯人没有喜欢这种情绪,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的心意——他是这么说的。”James耸了耸肩,平日里明亮的蓝眼睛也黯淡了几分。

“哇哦——”McCoy努力使自己的幸灾乐祸不这么明显。嗯,要知道能让James吃瘪的人可不多,能够抵挡他的追求甚至拒绝他的人更是少之又少,“——就当是接受你渣掉那么多姑娘的报应好了。”

“Bones!!”James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好友居然会这般落井下石,他控诉地瞪了一眼McCoy。

“既然失败了那就换个目标好了。”McCoy想到James接连在Uhura和Spock身上失败,补充了一句,“这回别找个棘手的了。”

“……”James很久都没有讲话。直到McCoy放弃追问起身要走向书桌时,他才轻轻地说了一句话。

“我放不下他,Bones。”

“Bones,我太喜欢他了。我太喜欢Spock了。”

“那你就去上他的课!别忘了你还有个Uhura要对付!赶紧从我床上下来!!”

James再度在床上滚了一圈,被子裹在他身上,让他看起来像条巨型毛毛虫。

“不要,懒得去。”

“你他妈给我滚回房间去啊操!!”

TBC


今天的好医生依旧很烦恼呢。


评论(12)
热度(41)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