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fa电同名。
文笔垃圾,为人浅薄。
常驻北极,XP邪门。

【SK】【AOS】七罪宗8(完结)

傲慢(Pride)

色欲(Sexual lust)

贪婪(Avgrice)上

贪婪(Avgrice)下

嫉妒(Envy)

懒惰(Sloth)

愤怒(Warth)

暴食(Gluttony)

“你看我干吗?”James看了一眼McCoy的表情,奇怪地问道。

“没什么,就是有点……挺不可思议的,那可是Professor Spock!!难以想象你居然真的勾到手了!”

James耸耸肩,矜持又自得地回答:“没有什么人是我追不到的。”他冲路过的女学员眨了眨迷人的蓝眼睛,得来一个羞涩的红脸。

“Jim,你应当意识到你已经拥有伴侣。”

“哦,当然。”James勾了勾对方的小指,成功看到瓦肯人的尖耳朵泛上绿晕。

McCoy看了眼端着食盘回来的Spock:“Jim你需要吃那么多吗!你小肚子都凸出来了还吃这么多肉!”

“就多了一点点啦Bones~”James接过餐盘,“毕竟最近……你知道的,运、动有点多。”他转头冲Spock狡黠地笑了笑。

瓦肯人耳尖的绿晕泛滥到了脸庞。

McCoy捂脸哀嚎:“老子根本不想知道细节,你们两个赶紧给我走开!”

 

 

人生而背负原罪。

七罪来源于人性的傲慢、嫉妒、暴怒、懒惰、贪婪、色欲与暴食。

——但人性也赋予了爱与真诚。

 

THE END

你们以为会很长吗?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就是这么短小。【有本事打我呀~】

反正我受够这两个人叽歪了,这篇文保持了一如既往的清水,很好。

想看肉的自己脑内开车。

顺便强推 @_莫明铛_ 太太的《吃了文化的亏》,文笔超好剧情超搞笑。总之好看到让我想删文OTZ……

唔,因为SK关注我的小天使们可以取关了……因为我要爬坑加勒比了,一时半会儿回不来QAQ

坐等掉粉。

 

评论(1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CP教教主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